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商学院毕业生晚会:筑梦斓珊,一路有你

来源:新闻网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5日 作者:向碧霞

本网讯 (通讯员:向碧霞)“你还记得当年南校区荷花池畔的容嬷嬷吗?你还记得当年……”一段段大学生活的笑料呈现在由金融09级毕业生们编排的话剧《非诚勿扰》里,引发了观众阵阵爆笑。

6月13日晚,商学院毕业生晚会“筑梦斓珊,一路有你”浓情上演,南校区电影院座无虚席,商学院毕业生以精彩的文艺汇演来纪念即将结束的大学时光。

晚会开始前,观众手持“中南大学商学院支票”入场,这一张限期4年的独特 “支票”成为了商学院09级“筑梦斓珊,一路有你”毕业生晚会的入场券。

文艺汇演以青春、成长、起航为线索,以歌舞、朗诵、话剧、武术等表演形式为毕业生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舞蹈表演《爱的华尔兹》、《萌萌哒》活泼可爱;话剧《非诚勿扰》、《第1000天》亦庄亦谐,在嬉笑中记录着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各专业老师带来的《金书宝典show》走秀节目,更是将全场气氛推至高潮,师生同乐。

现场设置的微博互动墙,感谢师恩、大胆表白、勇敢“晒”照片、调侃台上演员等内容滚动呈现。老师寄语09级毕业生要紧急师生情、同学情和母校情,祝愿学子们展翅飞翔。晚会在欢笑与感动的泪水中落下帷幕。

校领导高山、学工部李景升部长和研工部白毅部长观看了晚会。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