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资安院2013届毕业生晚会:“放飞梦想,遇见青春”

来源: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5日 作者:韦鑫等 摄影/解识海

6月16日晚,资安院2013届毕业生晚会“放飞梦想,遇见青春”在南校电影院浓情上演,学院全体师生与近千名同学共同观看了本次晚会。

晚会共分为“忆青春”、“醉青春”、“致青春”三个篇章,谱写了一段绚丽多彩的青春时光。开场DV回忆了四年来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温暖而美好;情景剧《安全不换台》,细数了中南几年来发生的与我们切身相关的大事件,表达了对母校的留恋和不舍;爵士、机械、拉丁等多种风格的舞蹈演绎《Hot&Classic》、《keep on dancing》、《韩舞》展现了青春的活力,获得了全场阵阵掌声;更有中南大学艺术团、中南大学夕阳红街舞队、湖师大德馨社倾情助阵,为晚会增光添彩;魔术表演华丽神秘,学院党委书记许宏武上台互动更将晚会气氛推向了高潮。在《青春•回忆》、《再见青春》两个节目中,毕业生们用他们自己的方式,告别那四年最美好的青春。晚会现场气氛火爆却也充满伤感气息,在笑声与泪水中我们共同为2009级毕业生留下了深刻的记忆。

学院领导致辞,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的惜别与不舍之情,并希望毕业生们要更自信地立足于社会,要抵御诱惑做守法公民,要在岗位上收获更高成就。

聚散离别总是缘,流逝的只是时光,不变的是真情。衷心的祝愿毕业的2013届资安学子“放飞梦想,遇见青春”。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