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高山副书记看望雷锋岗队员

来源:学生工作处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5日 作者:罗方禄、张琦

今年3月5日,是毛泽东同志发出“向雷锋同志学习”五十周年纪念日,同时也是中南大学雷锋岗建岗十周年。当天下午3点左右,校党委副书记高山一行来到雷锋岗,亲切慰问正在值班的雷锋岗队员们。

高山耐心询问队员们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尤为关注队员们家中有没有遇到实际困难,并对雷锋岗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他说,“学习雷锋精神到现在已经有五十年了,我们青年一代要将这份精神传承下去。雷锋岗已经把雷锋精神很好的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去了,希望能够再接再厉。”

活动当天,雷锋岗联合学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践行岗发起“学雷锋见行动,维护校园文明环境及良好秩序”倡议,号召大家将雷锋精神落到实处,做一个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大学生。此外,雷锋岗队员以多种形式号召同学们将闲置的书籍、文具等学习用品捐赠出来,为山区儿童奉献爱心。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