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我校举办“寝室卫生靠大家,楼管阿姨歇歇吧”学雷锋主题活动

来源:校学生会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5日 作者:范警元

“拖把洗净后一定要拧干再拖,拖的时候沿着一个固定的方向,这样既能拖得干净,也避免被踩后留下大片污渍。”在26栋,楼管文阿姨正一边拖地一边给大家传授打扫的“秘籍”。

为践行雷锋精神,迎接即将到来的三八妇女节,3月6日下午,由我校学生会主办,各二级学院学生会承办的“寝室卫生靠大家,楼管阿姨歇歇吧”主题活动在南校区二食堂前坪正式启动,来自全校各二级学院近千名学生代表参与活动。

升华公寓20栋李阿姨作为宿管阿姨代表发言,她用朴实的话语表达了自己对同学们体谅后勤人员工作辛苦的感谢,表示将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服务。

随后,同学们携带好扫帚、拖把、铲子等工具到各个楼栋进行打扫。

文学院的翟利云激动地说:“我很高兴自己能有机会参加这次活动,阿姨教了我不少打扫整理的的‘小窍门’,同时,我深切体验到了阿姨们工作的不易与辛苦,这教会我要更加珍惜她们的劳动成果,爱护公寓环境,从自身做起!”

后勤集团物业管理中心耿贵斌主任高度肯定了本次活动,他认为,学生公寓卫生环境的清理维护是后勤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同学们通过亲身实践,为后勤工作人员减轻了劳动负担,为创建干净、温馨、整洁的公寓环境做贡献,这展示了学雷锋的深刻内涵,也是践行“美丽中南”具体体现。他建议同学们要将“学雷锋”常态化,在日常的生活中从自身做起,从寝室做起, 从维护周围的环境做起,把雷锋精神注入到生活的点点滴滴。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