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药学部门工会举办“学雷锋、庆三八安全用药”科普宣传活动

来源:药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5日 作者:余嘉政

三月八日,湘雅路湖南老百姓大药房前坪彩旗飘飘,一条“中南大学药学部门工会、老百姓大药房‘学雷锋、庆三八’安全用药知识科普宣传”的巨大横幅吸引了过往百姓的目光,这是中南大学药学部门工会和湖南老百姓大药房联合举办的安全用药科普宣传活动。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展现学院女职工风采,响应校工会关于各部门工会举行有意义、健康向上具有正能量的“三八”节活动的号召,药学部门工会从自身业务角度出发,与老百姓大药房联合精心策划了此次安全用药知识咨询活动。在三个多小时的宣传活动中,药学部门工会派出的8名专家,连续接待了百余名咨询百姓,从心血管疾病用药、小儿合理用药、个体化用药、临床合理用药、遗传与用药安全、中药安全有效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认真、细致、耐心的解答,并免费为咨询百姓提供量血压、测血糖等服务。

过往老百姓对此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纷纷表示此次活动真正体现了医者仁心,并希望中南大学药学院今后能够经常性的开展此类便民活动。科普活动现场还派发了由药学部门工会及老百姓大药房免费提供的用药安全小手册。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