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投亿元打造湘雅名医工程

来源:中国教育报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5日 作者:李伦娥 余俊

今天,中南大学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首届“湘雅名医”评选结果,该校首批30位临床医师获此殊荣,并分别获得100万元研究经费资助。国内试管婴儿研究最早、成功率最高、目前研究诊疗规模最大的生殖研究专家、教授卢光琇等榜上有名。

“湘雅名医工程”是中南大学今年初全面启动的一项重要改革举措,旨在培养一批医德高尚、技术精湛,在全国乃至世界具有较大影响力的名医和名师,争取培养出院士,进一步巩固和提升湘雅品牌。该校近几年拟投入1亿元,共评选出100位“湘雅名医”。

来源: 中国教育报2012年10月25日第2版http://paper.jyb.cn/zgjyb/html/2012-10/25/content_80612.htm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