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首届湘雅名医获奖感言

来源:新闻网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5日 作者:— —

艾宇航

我是一名在重症监护室,也就是ICU病房工作了20多年的重症医生,我每天最开心的事,就是看到一个个重症病人被救治过来,获得新生,健康恢复的时候,是我们最快乐的时候。生命是崇高的,也是无价的,我会继续尽职尽责做好生命的守护神。

陈方平

作为一名血液科的大夫,获得湘雅名医,我将永远与病友血脉相连,心手相牵。

丁依玲

我是妇产科医生,感谢中南大学,感谢湘雅,感谢所有信任我的病友们,我将一如既往的,为母亲的健康平安,为婴儿的平安健康努力奋斗。

郭曲练

做麻醉医生,充满风险与挑战,但我无怨无悔。能为病人守护安全和解除痛苦,是我一生的荣幸。

胡成平

获得首届湘雅名医,对我的感受是,更多的是一份责任,一种鞭策。三十年的医学生涯,使我感受到,我与我的广大胸肺疾病患者同呼吸共命运。我心中只有一个信念,那就是,做广大病友心中的好医生。

胡建国

获得湘雅名医,这是我一生最大的荣耀。今后会更加努力,做一个名副其实的湘雅名医。

黄晓元

我是一名烧伤整形外科医生,在湘雅这块肥沃的土地上,滋养了37年,今年获得名医的称号,这是一个新的起点,今后,我将更进一步为烧伤整形外科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翦新春

今天的荣誉只是对昨天的肯定,明天,我将为我选择的口腔医学事业努力一生。

廖二元

当湘雅名医,做健康卫士,我将以精湛的医学,更好地为广大患者服务。

刘伏友

弘德义,兴湘雅,争做更多患者心中的好医师。

卢光琇

振兴湘雅,提升湘雅的品牌,是我们每一代湘雅人的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使命,为此,我愿意奉献出我的一生。

陆前进

刚才从我曾经治愈过的患者手中接过沉甸甸的奖杯和鲜花,我感受到了患者对我的感激和信任,更感受到广大皮肤病患者对我的鞭策与鼓励。湘雅名医,将成为我从医生涯中一道新的起跑线。

齐琳

湘雅名医,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医者仁心,我将以我所学的泌尿外科微创技术,服务于广大患者,做一个老百姓信得过的好医师。

舒畅

首先我得感谢这么多老师的培养及帮助支持。我想,人们一般习惯用嘴讲话,作为一名外科医生,我想像我老师说的那样,用我的手术刀来说话,用我的手术刀来展示我们湘雅的奇迹,用我的手术刀让世界知道中国人站起来了。

唐北沙

以湘雅为荣耀,以名医为责任。

夏晓波

我是一名眼科大夫,眼科大夫的天职就是为了使生活在黑暗中的人重聚光明,今天我能够获得湘雅名医这个光荣的称号,我深感荣幸。我深深地感谢我的母校,感谢我的老师,我将以此为新的起点,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做一个杰出的光明使者。

唐罗生

我想给病人争取光明,为了病人走出光明,是一名眼科大夫的天职,我真心感谢我的病友,我也真心感谢我的老师、我的同事。是他们,给了我平台和发展机会。

王维

湘雅名医,代表着一种责任,作为一名医生,是把救死扶伤作为一生的追求和目标。

谢鼎华

首先我感谢湘雅培育了我。名医代表过去,代表对我们过去工作的一个认可。我将继续努力,做好未来,更好地服务人民,服务社会。

谢红付

作为一名皮肤病皮肤美容医生,我深深地感到皮肤是人体健康的一面镜子,为了证明镜子的靓丽,我将继续努力,我追求的梦想是希望更多的人不仅拥有健康的身体,而且拥有健美靓丽的皮肤。

徐军美:

哪怕是最小的医院,我也要当医生。今天,成为湘雅名医,非常高兴。同时也感觉肩上的责任更大了,生命高于一切,责任重于泰山,在新起点,我将一如既往地竭尽全力,为每一位患者的生命保驾护航。

薛敏

作为湘雅的元老,能够获得湘雅名医我感到非常的荣幸,但是我也非常荣幸能够从事妇产科这个我非常热爱的职业,我将为它付出我一生的精力。

叶啓发

非常感谢中南大学授予我湘雅名医称号,我作为肝胆外科医生,我决心继续与患者肝胆相照,不辱湘雅使命。

易著文

我选择从医,一辈子就想做一个好医生。感谢我的病友成就了我的梦想,我将一如既往地为我的病友守护健康。

尹飞

大家知道现在每一个小孩都承载着几代人的希望,他的健康与每一个家庭的幸福息息相关。作为一个儿科医生,责任重大,工作压力重,但是当我看到每一个患者健康出院的时候就是我最大的幸福和荣耀。

袁洪

要感谢的太多。首先要感谢湘雅培养了我,同时也感谢大学授予了我们这一批湘雅名医,我觉得作为名医,我们的责任今后更大,我将努力为高血压患者做出更好的服务。

张广森

崇尚生命,救死扶伤为本;敬畏生命,业精心诚于民。作为一名职业血液病医生,我将继续追求四十年热爱的事业,继续面对我的病人,继续服务于我的病人。

赵靖平

作为一名精神医生,我一定要为精神疾病患者解除痛苦,这是我一生的奋斗目标。

赵水平

作为湘雅有名字的一个医生,能给广大患者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并获得大家的肯定,深感欣慰和快乐。

左晓霞

我首先要感谢湘雅这片土地培育了我,要感谢成千上万的病人对我的信任,他们成就了我,感谢我的团队对我的支持,感谢我的父母家人对我的理解,我要继续努力,让风湿病人远离疼痛,远离残疾,远离死亡。

(根据录音整理)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