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陶立坚副书记到湘雅三医院调研医院改革进程

来源:湘雅三医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5日 作者:余希 蒋凯

12月21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湘雅医学院院长陶立坚率调研组一行6人到湘雅三医院调研,与全体在院领导、“湘雅名医”、学科带头人以及相关职能部门就人事制度、医疗质量、医学生教育、科学研究等问题进行研讨,听取师生代表对深入推进校内改革的意见和建议。

院党委书记罗爱静从人才、编制、绩效、职称、党建五个方面汇报了医院的做法和面临的困难。院长陈方平综合汇报了医院运行情况和医教研改革举措,提出了医院当前与今后一段时期内面临的问题及建议。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和教授代表结合工作实际,指出了医院在领军人才、重大课题和平台、人员编制、绩效管理、职称评聘、党组织建设、医疗安全运行环境建设和经济运行环境建设等方面潜在的问题,并就人才培养及医疗、教学、科研及管理等方面提出建议。

与会代表表示,在我校深化校内改革的大背景下,医院要抓住机遇,根据自己的具体情况,对学校方案进行细化,努力提升奋斗目标,跟上学校发展的步伐,并建议学校在制定改革方案过程中,要充分考虑各单位的实际情况。

陶立坚副书记发表重要讲话。他说,此次调研是学校党委为了贯彻和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全面促进学校改革发展。全校分成几个调研小组分别到各二级学院调研,深入基层了解改革推进过程中所出现的疑难问题,探讨有效的解决办法,总结调研报告,明确定位下年度的工作重点。他指出,湘雅三医院是一所年轻的医院,但发展势头较好,医院要树立可持续发展战略,以人才引导学科建设,加强合作,逐步壮大。改革不是一蹴而就,甚至会因改革带来阵痛,医院领导班子要坚定理想,抢抓机遇,以优异的成绩为学校建立高水平有特色的综合性大学贡献力量。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