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湘雅二医院启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来源:湘雅二医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18日 作者:王玉林 王建新

本网讯:根据中央和学校统一部署,按照从严从实的要求,5月14日下午,湘雅二医院启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会上,院党委书记周智广作了题为《以“严的精神、实的态度”推进医院内涵式发展》的专题报告。院领导、医院第三次党代会代表、中层管理干部、党支部委员和党小组长参加了会议。启动会由周胜华院长主持。     

报告中,周智广书记阐述了“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他指出,“三严三实”的核心要义是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践行“三严三实”必须聚焦忠诚、干净、担当,找准“不严不实”的突出问题,深挖根源,对标整改,真正让“三严三实”成为党员干部的修身之本、为政之道、成事之要。他从“修身做人”、“为官用权”、“干事创业”三个方面,分析了“不严不实”问题及具体表现,并反馈了在前期调研中,职工群众反映比较集中的依法治院、精细化管理、作风建设、环境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建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准确把握专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做到把握教育主题、突出问题导向、贯彻从严要求、坚持以上率下、注重讲求实效;二是要扎实做好专题教育的“关键动作”,要高质量讲好专题党课、组织好专题学习研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抓好整改落实和立规执纪;三是要从严从实组织实施,积极落实从严责任、强化问题导向、突出以上率下、加强宣传引导、注重教育实效,切实把“三严三实”要求与落实医院党政工作要点、深化医院改革、推进依法治院和全面从严治党结合起来,将要求体现到履职尽责、做人做事的方方面面,确保专题教育扎实有效开展。  

周胜华院长总结时强调,医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将以此次专题教育为契机,严格查摆问题,严格制定整改措施,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各项要求落到实处,确保专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