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党课启动“三严三实”教育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29日 作者:丁艺

“……人活一辈子,要好好深思;当有成绩时,要常照镜子。没有成绩时,学习不停止;私心膨胀时,欲望要节制。……”5月28日上午,由习近平总书记填词的《习主席寄语——志成学子之歌》在校本部老年活动中心三楼会议室唱响。“这首歌透视着很多做人的道理,边听边悟,跟着学、照着做,做一名组织满意、群众满意的双向满意好干部……”处党委书记姬志洲的精彩党课为离退休工作处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拉开帷幕,全体在职员工参会。   

在党课中,姬志洲既引今据典,又理论联系实际,围绕《践行“三严三实” 做双向满意干部》主题,生动地诠释了习总书记关于“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的重要论述,深刻剖析了离退休工作处“不严不实”的主要问题及具体表现,并勉励大家要认真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做双向满意干部。   

党课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共鸣。 “这是一堂令人难忘的党课,让我们的心灵倍受洗礼。特别是书记关于人生、责任、名利、幸福、挫折、得失的论述对我们是一种鞭策,值得细细思量。”工作人员梅老师深有感触。   

根据离退休工作处“三严三实”教育培训计划,下一步,处班子成员将结合分管工作上党课,发挥带学促学作用,并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研讨。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