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湘雅三医院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培训

来源:湘雅三医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01日 作者:余希

本网讯:5月28日晚,湘雅三医院在外科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了践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培训。医院全体在院院领导、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科主任、护士长共2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由医院党委书记罗爱静担任主讲,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希林担任主持。     

罗爱静书记作了题为《以“严的精神、实的态度”推进医院内涵式发展》的报告,她从“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和重要意义、“不严不实”的主要问题及具体表现、“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部署要求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引用大量历史典故和现实案例分析了“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的丰富内涵,她指出“三严三实”的核心要义是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找准“不严不实”的突出问题,深挖根源,对标整改,真正让“三严三实”成为党员干部的修身之本、为政之道、成事之要。她强调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深化作风建设的必然需要,是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必然需要,是锻造过硬队伍的必然需要。     

罗书记说,党员干部在修身做人、为官用权、干事创业等方面还存在一些“不严不实”的问题,为此,要从把握教育主题、突出问题导向、贯彻从严要求、坚持以上率下、注重讲求实效等方面进一步落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部署要求,扎实做好专题教育的“关键动作”,讲好专题党课,组织好专题学习研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抓好整改落实和立规执纪。     

据悉,为更好地贯彻执行党中央“三严三实”的要求,同时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根据学校党委要求,结合医院实际工作,湘雅三医院在领导班子成员和行政后勤党务副科以上干部中开展“践行‘三严三实’,争做‘忠诚担当有为干净’好干部”活动,活动6月份正式启动,为期一年,2016年对“争做”活动开展情况进行评比和表彰,从行政后勤党务副科以上干部中评选出10名“忠诚担当有为干净”好干部.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