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建艺院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

来源:建筑与艺术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01日 作者:罗方禄 杨丽红

本网讯:5月29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亮来到建筑与艺术学院调研,指导学院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学院党委书记王希俊作了工作汇报。    

在听取了王希俊同志的工作汇报后,李亮副书记肯定了学院在前期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所做的工作,同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是“三严三实”教育必须联系工作实际,特别是查找不严不实的问题,不能只讲别人,要讲自己,班子成员要带头,要联系教学科研、研究生培养等各个环节,查找不严不实方面存在的问题表现,对不严不实方面的突出问题要集中专项整治,班子成员要对照“不严不实”问题清单,要立说立行,边学边改。其次,学院要落实“严”和“实”的工作作风,凡“三重一大”的事情,必须按程序决策,由党政联席会议来决定,如学院进人,职称评定等。第三,要通过“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一步完善制度,立好学院的规矩,要强化对制度的刚性约束,学院学科较多,要通过“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增强学院的凝聚力,促进各学科的协调发展。    

李亮副书记还参观了学院正在布展的2015届毕业生设计作品展。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