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湘雅医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启动

来源:湘雅医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22日 作者:唐艳 刘卓乾

本网讯: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从严治党要求,推动医院党员干部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切实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5月21日下午,湘雅医院在国际学术报告厅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启动会。湘雅医院党委书记肖平作专题党课报告,由孙虹院长主持报告,全院领导和中层行政管理干部共百余人参会。   

会上,肖平书记根据中央精神,紧密结合医院实际,从三严三实的内涵与重要性、不严不实的具体表现、践行“三严三实”的要求三个方面为全院干部系统阐释了开展“三严三实”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深刻分析了“不严不实”的具体表现和严重危害,以及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基本要求和方法措施。  

肖平书记指出,“三严三实”具有严密的内在逻辑关系,“严”是前提和保障,“实”是目的和追求,特点是由人及事及权、做人做官做事为一体,实质是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事业观,关键是要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全院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干部带头,上级做给下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党员干部要争做“三严三实”的好干部,做到“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严以修身、严以律己、严以用权。  

孙虹院长强调,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党中央巩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重要决策。这也是当前医院加强党建、推动改革的重要举措,对于办好人民满意医院,实现医院战略目标具有重大意义。全院党支部、共产党员以及中层管理干部要在践行“三严三实”上走在前列,做好示范,坚持“严”字当头,树立主人翁意识,用实的行动、实的作风、实的品德为推动“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医院”这一核心目的而贡献力量。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