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后勤保障部举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来源:后勤保障部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03日 作者:杨培敏

本网讯:为贯彻落实《关于在全校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6月1日下午,后勤保障部在新前101会议室举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后勤保障部机关全体人员、各中心班组长以上人员共184人参加了学习,主讲人为后勤保障部党委书记李顺长。   

李顺长书记讲述了“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强调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的核心要义是要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阐述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深化作风建设的必然需要,是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的必然需要,是锻造过硬队伍的必然需要。李书记结合后勤保障部的实际,列举剖析了“不严不实”的问题和具体表现,如在责任担当中存在不严不实、厉行节约方面的不严不实,在基层调研、解决问题上的不严不实,在服务意识和服务质量上的不严不实等,他要求各级党员干部要找准“不严不实”的突出问题,深挖根源,狠抓整改,真正让“三严三实”成为党员干部的修身之本、为政之道、成事之要。    

李顺长书记强调了实践“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3点要求,一是要准确把握专题教育的总体要求;二是要扎实做好专题教育“关键动作”,组织好专题学习研讨,抓好整改落实和立规执纪;三是要从严从实组织实施。后勤保障部将与学校同步开展三个专题的学习研讨,要求各单位结合自身实际,查找本单位“不严不实”的突出问题,后勤保障部将开展主动服务二级学院等活动,切实解决基层调研、服务质量等方面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    

柯朝晖副书记要求各级管理人员认真学习,深刻认识开展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三严三实”的时代内涵,要求各党支部、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带头接受教育,带头讲好党课,带头指导教育,把专题教育激发的政治热情和思想觉悟转化为做好工作、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学校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现代化后勤保障与服务。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