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后勤保障部党委中心组开展“严以修身”专题学习研讨

来源:后勤保障部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1日 作者:杨培敏

本网讯:根据学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一个专题学习研讨的要求,后勤保障部党委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明确了研讨内容、学习书目、研讨重点,并要求认真撰写发言材料。     

6月30日上午,后勤保障部党委中心组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一个专题——“严以修身”专题学习研讨,后勤保障部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及处级干部共19人参加了学习,朱学红副校长对学习研讨进行了指导。     

后勤保障部党委书记李顺长提出了此次学习研讨的要求并带头发言。他从三个方面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一是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是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是共产党人经受住任何考验的精神支柱,坚定理想信念既要始终胸怀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又要脚踏实地、为实现党在现阶段的基本纲领而不懈努力,既要加强理论学习和党性修养,又要坚持在群众实践中砥砺意志和品质;道路是前进方向,理论是行动指南,制度是根本保障,要坚定理想信念,必须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二是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来支配思想和行为,把握人生的方向盘和总开关,从而决定正确的公私观、是非观和义利观。三是在物质丰富的现实中,要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身份,树立良好家风,坚守和支撑自己前行的精神家园,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保持高尚道德情操和健康生活情趣,自觉抵制歪风邪气,把力量汇聚起来,将党的事业不断推向前进。同时,李书记总结了自己在“三严三实”方面存在的要求不严、学习不实、理想信念不够坚实等问题。     

后勤保障部党委中心组成员逐一发言,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各自的学习体会,剖析了自我发现的问题。     

蔡恒学部长谈了自己的感想,他结合近期后勤保障部重点工作推进方面的体会,深刻领会到要加强学习,加强与业务部门的沟通技巧,提高业务水平,管理才有门道;推进工作要大胆,要讲规矩讲程序,尽量化解矛盾,不推诿责任,也不上交矛盾,把“三严三实”最终落实在“实”字上。     

朱学红副校长对学习研讨进行了指导,她认为同志们的发言有深度、有内容,希望大家把“四个特别”的后勤精神与“三严三实”相结合,作为领导干部们行动的指南;要求通过第一专题的学习,提高思想觉悟,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改进机关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学会沟通并善于沟通,在讲规矩、讲程序的前提下主动工作、创造性工作,振奋精神,尽快推动相关工作。     

李顺长对学习研讨进行了总结,并要求中心组成员结合朱副校长的指导内容,抓好廉政和安全工作,认真撰写学习小结,列出问题清单,保质、按时完成本次专题研讨学习任务。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