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教学口单位党员干部进行“三严三实”专题培训学习

来源:本科生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9日 作者:王海南 穆克朗

本网讯:6月30日下午,校领导“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培训会在南校区党校会议室进行。胡岳华副校长为所分管的七个二级单位的处级干部和党支部书记讲授首个专题:“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    

胡岳华副校长在报告中围绕主题重点阐述了三方面的内容:一是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与制度自信;二是站稳党和人民立场,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和人生观、价值观,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三是将“三严三实”融入实际工作中,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的基础上,进一步转变观念,深化服务意识,严格律己,把握手中权力、实实在在谋事创业做人。整场报告内容丰富、紧扣实际、论述生动,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启发性与指导性。    

胡岳华副校长对分管单位的党员干部们提出要求,要结合实际,从点滴做起,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一是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坚持和维护党的民主集中制,形成思想观念、工作规范、纪律要求;二是建立完善各项规章制度,依照程序办事,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三是进一步查改服务中存在的问题,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效率与质量;四是进一步查摆“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提高干部执行力,抵制享乐主义,关注师生的现实需求与利益诉求;五是继续推进廉政建设,落实好廉政建设责任制,认真查改招标采购、经费使用等存在的问题。    

在党的第74个生日来临之际,培训会现场,与会党员干部集体郑重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言。    

据了解,教学口严格按照学校主题教育活动相关精神和胡岳华副校长“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的具体工作要求,各单位分别组织本单位党员干部召开“三严三实”第一阶段“严以修身”专题活动,通过组织学习研讨会和召开民主生活会等形式,强化理想信念教育,并积极对照查摆问题,列出问题台账,逐一整改落实。党员干部在教育活动中,结合实际,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充分交流了修身心得,明确了努力方向,锤炼了党性修养,筑牢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干部,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践行“三严三实”的自觉行动和检验修身的具体标准,把“三严三实”的要求始终贯穿和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恪尽职守、勇于担当,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确保各项工作掷地有声、扎实有效。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