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严以用权”专题学习

来源:化学化工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01日 作者:杨娟

本网讯:11月23日,化学化工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开展了“严以用权”专题教育活动。副校长周科朝参加活动,听取了学院班子成员的学习心得。       

化学化工学院书记马跃如明确了本次学习采取“责任领读、相互交流”的形式,从四个层面阐述了“严以修身”的内涵,总结了纪律准则与条例读本中的修订部分。他主张用制度建立法制思维,树立正确的权力观, 敢于担当,履职尽责,接受监督。  

6名学院班子成员分别汇报了前期的学习情况、心得体会,并根据“严以用权”的内涵查找自身缺点,提出整改意向。       

周科朝副校长总结讲话,他认为:“严以用权”强调的就是一种“法制思维与契约精神”,“用权”与“履职”是相辅相成的,“权力”与“责任”是不可割裂的。学院领导干部要谨记,权力是人民赋予的,用好权为民办事,才是落实“三严三实”精神的实质。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