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交通院领导班子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14日 作者:杨扬

本网讯:1月12日,交通院领导班子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陈春阳,交通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交通院党委贺志军书记主持。   

贺志军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认真查找梳理在修身做人、用权律己、干事创业等方面的不严不实问题和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组织纪律方面的问题,认真剖析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的情况,查找整改存在的问题。贺书记从党性修养、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和道德品质等方面深入查摆问题、剖析原因,围绕学院与学院领导班子在新形势下的发展目标,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下一步整改举措。 

在个人对照检查中,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坦诚自身存在的问题,分析了原因,提出了整改思路、措施。在相互批评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本着对党、对事业、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敞开心扉、坦诚相见,既毫不避讳地提出批评意见,也虚心接受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   

陈春阳副校长首先肯定了新一届学院领导班子团结进取,讲政治、顾大局,务实推进学院发展,对于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准备充分,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提出了3个要求。一是加强党性修养,坚定政治信念,坚定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二是严以律己,坚决反对“四风”,严以用权,改进工作作风,树立强烈的责任意识,落实学校改革发展政策,努力把决定好的事情做好;三是在学院发展上要站得高、提早谋划,注重制度建设。陈副校长还就学院发展、学科建设等问题与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交流。   

交通院领导班子召开的此次民主生活会联系班子和个人实际,深入查摆问题,努力推动学院领导班子形成积极向上、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积极推进学院发展与学校改革的各项事业。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