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抗战纪念活动系列报道】学校举办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音乐会

来源:建筑与艺术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03日 作者:周昊

吟唱难忘岁月,演绎时代激情。9月2日晚,“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音乐会”在中南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音乐厅举行。本次音乐会由中南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主办,后备军官选拔培训工作办公室协办。校领导张尧学、胡岳华、高山、李亮,抗战老英雄杨和荣以及300名中南大学国防生到现场观看演出。     

音乐会在全场嘹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中南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院长赵小平与音乐舞蹈系各专业教师带领建筑与艺术学院合唱团70名声乐专业学生,在歌曲《红旗颂》、《黄河大合唱》、《松花江上》、《地道战》等经典抗战作品中,以气壮山河、荡气回肠的演绎将观众带回到抗战救亡图存的烽火岁月,感受英勇不屈、保家卫国的昂扬斗志和爱国情怀,也表达了中南师生勿忘国耻、铭记历史、珍爱和平、振兴中华的共同心声。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