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张朝晖:提升“五力”,优化服务

来源:学校办公室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05日 作者:张朝晖

作为信息报送一线工作人员,在工作中我们必须结合实际贯彻总书记讲话精神,苦练内功,增强“五力”,提高信息工作沟通上下、联系左右、服务内外的实效和水平。

一是增强洞察力,面对纷繁舆情,能快速摸清动态,把准方向,明辨是非,确保视听敏锐、头脑清醒。二是增强把控力,应对紧急情况,能保证机制完备,队伍得力,协调有序,反应迅速,处理快捷有效。三是增强吸引力,创新工作方法,拓展传送渠道,丰富信息内涵,提高文稿质量,以鲜活出彩的信息服务吸引受众;四是增强引导力,始终牢记使命,紧扣育人根本,大力弘扬正能量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五是增强辐射力,立足岗位服务社会,努力承担传承先进文化的社会责任。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