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王晓生:坚守原则:宣传姓党,舆论姓党

来源: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05日 作者:王晓生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宣传舆论工作必须“姓党”。这是历史经验的总结,也是现实状况的必需。在当下,重申这个重要的党的新闻宣传工作的原则,关系到社会的安定,国家的存亡。

社会多元、利益分化已经成为当下复杂社会的最真实现状。在一定意义上说,这是社会文明进步的表现。我们的社会已经从一元化进入到多声部的时代。新的情况下,如何做宣传舆论工作?这个问题必须重新思考。宣传舆论工作还是需要中心的声音来引领社会。这个中心对还是错,决定了社会的祸福。只有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才能保证社会的宣传舆论工作围绕着正确的中心而开展。否则,我们的宣传舆论工作将走向无中心的一盘散沙。重新强调宣传舆论工作的党性原则,紧迫而重要,必须加紧抓好。

我们将努力建设好中南大学新闻传播学专业,做实做强,不走歪路,为党和国家把好门、守好家,多培养优秀的党的宣传舆论工作人才。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