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校党委宣传部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讲话精神

来源:宣传部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6年02月29日 作者:王灏

2月29日,校党委宣传部召开部务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体会,探讨新学年中,如何更好地做好“互联网+宣传工作”。校党委副书记高山、宣传部领导班子、各科室负责人参加学习。

与会人员认真研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及新华社相关社论。大家一致认为,讲话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新闻舆论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殷切希望。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高举旗帜、引领导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人民、鼓舞士气,成风化人、凝心聚力,澄清谬误、明辨是非,联接中外、沟通世界”48字新闻舆论工作职责和使命,大大丰富发展了马克思主义新闻观,为新形势下做好新闻舆论工作提供了强大的思想武器。作为高校新闻舆论工作者,深感光荣的同时亦感受到责任重大。与会人员就各自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讲话精神,提出了新学期新闻舆论工作的规划与建议

高山副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深刻阐述了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地位和作用,需要深入具体、联系实际地研讨学习。去年我校的宣传工作亮点突出,值得肯定,今后要更紧密地围绕党委和学校的根本任务和中心工作,做好正面宣传、丰富传播形式、打造宣传品牌、总结经验教训、营造文化氛围、完善制度建设,做规划、出成果,真正发挥宣传的生产力效应,为学校实施“十三五”发展规划,统筹推进“双一流”建设提供支持力量。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