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湘雅二医院领导班子学习党章

来源:湘雅二医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28日 作者:张梅丽 夏良伟

本网讯:为确保领导干部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发挥表率作用,根据中南大学的统一部署和湘雅二医院的具体安排,4月28日,湘雅二医院召开党委会,专题学习党章。会议由周智广书记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和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

与会人员对《党章》逐字逐句进行了集体学习和研讨,进一步充分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首先要尊崇党章”重要指示的意义,深刻领会只有以党章为准绳,全面从严治党才能始终坚持正确方向;只有严格落实党章,全面从严治党才能取得经得起历史和实践检验的成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一峰要求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要将《党章》、《准则》、《条例》放在口袋里,时时温习,严格遵循。

党委书记周智广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班子成员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在学好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方面,做全院党员的表率。学习党章党规要深入,除了集体学习外,也可以采取自学、研讨等不同形式。

据悉,湘雅二医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自4月20日启动以来,党委会、党群工作例会已多次进行了专题学习讨论。除了完成规定动作外,医院还推出了8项“自选动作”,确保规定动作有质量,自选动作有特色。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