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湘雅三医院领导班子成员主讲“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来源:湘雅三医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07日 作者:许泽华 陈亚南

本网讯:根据中央和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按照医院“两学一做”的具体安排,连日来,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领导班子成员罗爱静、陈方平、吴希林、袁洪、朱晒红、黄进华、黄飞舟、邓云龙、杨飞龙,精心做好准备工作,创新方法,结合分管工作,率先到联系党支部主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4月28日下,医院党委书记罗爱静为医院全体党员上《以党章为镜,做合格党员——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专题党课。本次会议主会场设在外科楼学术报告厅,面向医院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讲党课,并首次以网络视频会议的方式惠及医院全体党员,每个党支部设1-2个网络分会场,共设置了16个网络分会场,各党支部组织党员约700人在分会场收看党课。她阐述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背景意义、总体要求、主要内容、主要措施,她要求,要定期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以党支部为单位集中学习,党支部每季度召开一次全体党员会议每次围绕一个专题组织讨论。

5月31日下午,陈方平院长以“坚持‘两学一做’,推动医院改革创新发展”为题,为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讲专题党课。党课围绕什么是“两学一做”、为什么要“两学一做”、如何结合医院实际开展好“两学一做”等问题展开,结合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形势和医院实际,分析了当前医院改革发展面临的挑战和机遇,提出了医院今年一段时期的发展思路。

5月18日—31日,院党委副书记吴希林、邓云龙,副院长朱晒红、黄进华、黄飞舟、杨飞龙,袁洪等分别讲授了专题党课,讲解了“两学一做”开展的背景及时间,阐述了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结合《党章》、《条例》、《准则》的内容,恰当穿插典型正、负面案例,提纲挈领地阐述了党员的标准与准则,强调了共产党员八项权利和八项义务的重要性。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