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湘雅二医院“两学一做”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来源:湘雅二医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01日 作者:夏良伟 刘明辉

本网讯  6月28日,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党委会通过“两学一做”知识竞赛优秀组织奖和优秀个人名单,标志着“两学一做”知识竞赛圆满结束。第一、三、六、八、十党支部获得优秀组织奖,梁久、刘骁等18名同志获优秀个人,将在医院“七一“庆祝大会上对他们进行表彰。

“两学一做”知识竞赛历时近一个月,分初赛和决赛进行,吸引了全院2500余名党员参与答题。初赛以开卷笔试的方式于5月底开始,由各党支部组织在全院铺开,各支部通过初赛成绩选拔出各自参加决赛的5名优秀选手,其中包含一名党员中层干部。6月22日晚,以闭卷考试的形式进行了决赛,来自12个党支部的60名党员代表参与了本次竞赛。为确保考试的公平公正,现场4人进行了严格监考,考试完后密封答题卡打分。根据初赛成绩、初赛参与率和决赛成绩,最终评选出优秀组织奖5个,并根据决赛成绩评选优秀个人18名。

此次知识竞赛为医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自选动作之一,医院按照实施方案不折不扣完成规定动作,还结合实际开展了如设立党员示范岗、给党员过政治生日、“三型”党支部评选表彰、争当改革先锋窗口单位党员挂牌上岗等自选动作,确保学习教育不走样、有亮点。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