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能源学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来源:能源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05日 作者:肖艳玲

本网讯:7月4日,能源学院党委中心组举行题为“着眼下个四年,推动学院发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研讨会。学校党委常务副书记陶立坚和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张武装参加了此次学习研讨并作学习工作指导。研讨会由院党委书记段泽球主持。

廖胜明院长介绍了第二次专题研讨会的情况,他强调在学校党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统一部署下,能源学院结合学院参加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材料总结、落实学校科技与人才工作会议以及学校关于“双一流”建设要求,认真梳理了学院建设存在的5方面的问题,提出了下阶段的工作思路和具体目标,学院将把凝练学科方向和做好人才引进与培养放在首位,努力建设好6个研究所,切实提高学院办学指标和办学实力。学院党委中心组8名成员围绕专题,结合分管工作畅谈了各自的心得体会、设想和举措。

陶立坚常务副书记充分肯定了能源学院领导班子的精神面貌,并就能源学院的建设发展给予了具体的指导。他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要求大家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把党章记住,把管理搞活,把学院建好。关于学院的发展,他强调,要坚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为中心,做到引进和培养两不误;要抓住改革发展机遇,完善规范办学;要支持学科交叉,寻找新的增长亮点;要加强创新驱动,努力把成果转化工作做好;要重视国际交流,加强国际合作。

院党委书记段泽球在总结中表示,学院党委将始终坚持艰苦奋斗、自强不息,为建设一流的能源学院和能源动力学科不懈努力。近期学院党委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围绕学院人才队伍、科研团队、教学改革、成果转化以及內容管理等建设工作逐一整实招,出实效,不辱使命。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