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来源: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11日 作者:文新 赵俊蓉

本网讯  7月7日上午,院党委按照“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的要求,结合文新院工作的实际,在文法楼230会议室举行了党委会扩大会议。校党委常务副书记陶立坚来到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给大家上了一场生动的党课。组织部正处级调研员张武装、院党委书记肖来荣,院长刘泽民,副院长阎真、白寅等领导和中层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书记肖来荣首先介绍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活动情况,之后刘院长对学院“十三五”规划进行了报告。

陶立坚常务副书记认真听完学院领导的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文新院领导班子的精神面貌,并结合党章精神阐述了“两学一做”和“十三五”规划的相关要求。陶立坚指出,我们要学习党章精神,认清党的性质是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党的宗旨是为人民服务,认识到党的先进性和团结大多数的广泛性。他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要求大家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把党章记住,把管理搞活,把学院建好。学院党委必须协调各方,在同一级各层组织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必须集中精力搞好学科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同心协力,促进学院全面发展。他还鼓励学院开展工作,要艰苦奋斗,不断增强自信心,做到文化自信、制度自信;加强宣传,传播正能量;学院规划要与社会发展与学校发展相结合,办有特色、国内有影响的学院。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