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高文兵书记就“两学一做”第二专题学习教育提出四点要求

来源:新闻中心 组织部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06日 作者:宗禾

本网讯:9月6日下午,学校在一办公楼二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第二次会议,总结“两学一做”第一专题开展情况,研讨第二专题学习教育推进的实效性举措。高文兵、陶立坚、高山等校领导,以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上级有关部门文件精神,通报了第一专题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我校4月份启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来,各级党组织启动部署比较迅速,学习讨论积极开展,学习氛围不断浓厚。但也存在一些值得注意的问题,例如:一些二级党组织缺乏推进落实的具体措施,对基层党支部工作抓得不实,学习浮于表面,没有把解决突出问题和促进本单位中心工作摆在突出位置。

校党委常务副书记陶立坚主持会议,结合学校“两学一做”第二专题学习教育部署,强调了三项工作:一是推进二级党组织工作,促典型、抓支部,激发基层活力;二是加强督查,重过程、看结果、要效果,确保学习教育落到实处;三是加大宣传力度,营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浓厚氛围,推进整体工作的开展。

校党委书记高文兵重点就“两学一做”第二专题学习教育的实效性,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牢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实质,以“学为基础、做为关键”,联系自己、联系实践,解决问题、推进工作;二是扩大学习教育的覆盖面,不留死角。同时,检查督导要跟上,查找不足,及时整改;三是注意总结经验,加强宣传实效。学习教育的内容要与时俱进、形式要丰富多彩、创意要精彩纷呈,注重学习教育的实际效果;四是结合党费收缴工作,加强党员的义务与责任教育,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党内纪律。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