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第六督查调研组到继续教育学院检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08日 作者:刘向平

本网讯  9月27日上午,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六督查调研组来到继续教育学院检查指导工作,第六督查调研组由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姬志洲任组长,成员包括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姚勇、党委统战部淡兴文老师。

督查调研组首先在创业北楼402会议室听取了学院党委的工作汇报,成琼文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做了“继续教育学院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的工作汇报”。从学院党委的基本情况、学院的目标定位、“两学一做”工作的总体安排、主要做法、取得的成效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参加了汇报会议。

汇报结束后,督查调研组详细调阅了学院开展“两学一做”工作的有关材料,和7名不同身份的党员进行了单独访谈,观摩了学院第一党支部的组织生活,按照要求对学院的“两学一做”工作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

检查结束后,姬志洲组长对此次的督查调研工作进行了总结,他表示:继续教育学院党委非常重视“两学一做”工作,把“两学一做”工作作为党建工作的重中之重,制定了活动方案,成立了协调机构。学院在工作过程中,措施扎实有力,能不折不扣的完成学校党委的有关要求,认真开展各个专题的研讨。学院党委各种党建资料翔实规范,反映出党建基础工作扎实。通过观摩支部组织生活会,反映出支部活动质量高、程序规范、讨论认真、形式新颖、民主氛围好。同时指出,学院应加大工作力度,把“两学一做”的压力向基层党组织传递,让普通党员都能入脑入心;建议在突出领导带头作用,以上率下方面继续加大工作力度。

继续教育学院吴斌院长表态,学院将针对督查组提出的问题进一步做好工作,促进学院事业的发展。成琼文书记也表示,学院将通过此次督查,找准问题的关键,把后续工作做好,注重在原有基础上的改进与提高。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