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召开第三次工作会议

来源:新闻中心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2日 作者:子木

本网讯  12月12日下午,学校在一办公楼二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第三次会议,总结“两学一做”第二专题开展情况,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研讨和部署。高文兵、陶立坚、李亮等校领导,以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务副书记陶立坚主持。

会议指出,2016年12月至本学期结束前,是今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第三阶段,各级党组织要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和学校党委总体安排,认真学习,扎实整改,推动各项工作出实效。

会议要求,在下一阶段,要重点做好四项工作:一是认真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二是在年底前完成基层党建重点任务的相关工作。三是开展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四是召开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校党委书记高文兵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做的目的在于通过学习,发展学校各项事业,提升学校整体实力,向“双一流”建设目标接近。在这个过程中,我们要重点抓好党组织建设工作,真正实现“一个党组织就是一个堡垒,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集聚中南师生力量和智慧,将中国特色与世界一流统一起来,扎根中国大地办教育、办大学,为中南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