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基础医学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活动

来源:基础医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06日 作者:毕晓燕

本网讯:近日,基础医学院在湘雅新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系列活动。全体院领导、党委委员,全院党员共200余人参加。活动由院党委副书记汤志斌同志主持。

庆祝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党委书记黄菊芳同志领誓,带领2016年新发展党员宣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一句句掷地有声、洪亮的誓词,道出了共产党人的执着追求。

院长秦晓群同志宣读了基础医学院党委《关于表彰2015-2016年度优秀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人体解剖与神经生物学系党支部等4个支部被评为优秀党支部,陈旦等36位党员获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肿瘤研究所彭淑平同志代表优秀党员发言,她谈到自己只是一名平凡的老师和科研工作者,但重要的是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所以在平时的工作中深感身上责任重大。像所有评为优秀党员的同志们一样,在今后的工作中更要立足本职岗位,发扬拼博创业、开拓进取的精神,为学科发展、学院建设努力奋斗。

院工会为本次活动精心准备的吉他三重唱《等待黎明》、生理学支部的配乐朗诵《党的赞歌》、病理学支部小合唱《我爱你中国》、研究生支部《永远跟党走》等文艺汇演将活动推向了高潮,秦晓群院长的独唱《永远跟你走》热翻全场。

黄菊芳书记传达并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学校党委高文兵书记“《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的辅导报告。学院党委号召全体共产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牢牢记住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一流学科的目标,力争把基础医学院的学科建设工作做好,培养活跃在国际舞台的一流人才,汇聚国际影响力强大的一流师资,取得引领世界科技前沿的一流成果,为建设“双一流”学校而努力奋斗!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