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湘雅三医院开展“心中有话向党说” 活动庆祝建党95周年

来源:湘雅三医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01日 作者:陈亚南 许泽华 易琦峰

本网讯:近日,在湘雅三医院外科楼大厅,一块醒目而温馨的“三院蓝”展板矗立,“心中有话向党说”主题下,是金黄色的党徽及振翅飞翔的和平鸽,展板上记录着医院近90位党员的心里话,吸引着路过的行人驻足观看。这些心里话来自湘雅三医院不同岗位、不同工作领域、不同年代的党员,他们结合自身岗位及成长、工作经历,诉说着对党、对医院的真情实感,表达骄傲、感激、信仰、追随之情,献礼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

离退休支部老党员老领导李俊儒、杨伯勋、郑兰香、刘浔阳、李瑞珍、杨正斌纷纷倾诉他们老一代共产党人的心里话,“我党领袖,习公近平,坚贞马列,继承创新,治国理政,卓越英明,伟业必成。”表达出对中国梦、三院梦的信心。

第一党支部统战委员、消化内科主任王晓艳“党是我们的领路人,我们将不断超越自我,永远追求卓越”; 第二党支部副书记、神经内科主任宋治“一颗红心,永远向党,为人民健康、祖国繁荣富强贡献自己力量!”诉说为健康事业奉献毕生的信心;第三党支部青年委员、器官移植科护师、援非医疗队成员李守根“坚守信仰,牢记使命,自强自勉,甘愿万里援助非洲,誓为医学奋斗终身”;第四党支部耳鼻喉科副主任医师、援疆专家王天生“亮身份,做表率,用实际行动传递正能量,共享美好未来!”第五党支部组织委员、妇产科副主任医师、首届“三湘好医生”肖松舒“认认真真做事,踏踏实实做人”表达了青年党员在关键时刻将不畏艰难、挺身而出、踏实做事的勇气与决心。

第六党支部党小组长、门诊手术室护士长隆益香“立足岗位,求真务实,建设幸福三院”,第七党支部宣传委员、ICU护士长、湘雅最美护士余晓“愿党的事业越来越发展壮大,愿我们的祖国越来越繁荣富强!”表达了对共产党节日的祝福与立足本职的信念。第八党支部书记钟华“永远忠于党,听从党的指挥,服从党的安排 !” 第九党支部书记高琴“党性约束灵魂,道德约束行为。我将永远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 表达了党支部书记在支部这个战斗堡垒中要规范言行模范带头的信念。

第十党支部能源动力中心电话班班长彭泳辉“以党章为镜,严于律已,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做一名合格党员”代表医院后勤部门党员表达将严肃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的铿锵有力的态度;第十一党支部2014级内科学博士研究生袁维“忠于职守,勤勉尽责,情系中华,服务群众,发扬光大,亿万斯年”则展示了学生党员的风采与决心。

本次主题活动是医院 “两学一做”主题教育“亮身份,做表率” 系列活动之一,共收到来自各党支部200多位党员向党表达自己的心声。 医院党委撷取部分话语做成展板,旨在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增强党的组织观念,摆正个人和组织关系,对组织襟怀坦白,忠诚老实,心中有话向党说,使自己的言行更符合党的纪律要求。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