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湘雅三医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

来源:湘雅三医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29日 作者:梁国清

本网讯:6月28日,湘雅三医院在门诊楼多功能厅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副书记高山,全体院领导,医院第三次党代会代表,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党小组长,教研室、临床医技科室、群团部门、行政后勤科室负责人,护士长,民主党派负责人,受表彰的个人,入党积极分子等200余人参加会议。院党委副书记邓云龙主持会议。

高山副书记对医院今后的发展,提出了3点指导性建议,一是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用“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理论体系武装头脑,统领全局,指导实践,推动发展;二是要深入贯彻2015年中南大学首届医院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剖析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探讨改革的思路,设计改革路径和具体举措,为医院“十三五”发展规划开好局、起好步,促进医院各项事业更好更快的发展;三是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他强调,要把弘扬见义勇为、敢于担当的精神,与当前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党风廉政和医德医风建设结合起来,与医院正在开创的各项的事业结合起来,进一步巩固“三严三实”教育活动成果,为医院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与舆论支持。高山副书记号召全体共产党员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坚持敢于担当的从业准则,坚守个人干净的法律底线,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罗爱静书记指出,一年来,在中南大学党委的领导下,医院党委团结带领全院职工,紧紧围绕医院中心工作,取得了系列标志性成果,医疗、教学、科研工作再创新佳绩,党建及管理工作凸显新成效,专项教育取得新突破。医院荣获中华全国总工会“全国模范职工之家”、第十四届“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标兵单位”、全国城市医院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中南大学先进基层党组织等光荣称号。罗爱静书记强调,医院发展的历史和现实证明,党的领导是医院各项事业不断发展的根本保证,党建创新是引领并保障医院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力量。今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公立医院改革涉入深水区,医院发展步入新常态。医院今后发展要走改革创新、特色赶超之路,借力“互联网+”发展智慧医疗,引入新技术解决疑难重病,用创新的改革思维,推动医院的发展。

陈方平院长宣读了《关于表彰“忠诚担当有为干净”好干部的决定》和《关于向戴英波等“凡人善举”先进典型学习的倡议书》,丁四清、易琦峰、陈亚南、胡平安、王炼、严文广、黎俊平、方俏茜、刘新春、阎雪彬等10名“忠诚担当有为干净”好干部和戴英波、曹科、黄程辉、贺琼、李梅、张鲁玲等6名“凡人善举”先进典型受到大会表彰。

中南大学首届湘雅名医、放射科主任王维,评价办主任王炼,肿瘤科医生曹科等先后发言,讲述他们作为一名普通的共产党员和医务工作者,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故事。

会上,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鲜艳的党旗下,丁泽文等27名新党员庄严宣誓,一句句誓词掷地有声、动人心魄,说出了新一代共产党员的崇高信仰与执着追求。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