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贺信

来源:党委统战部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21日 作者:——

在中国共产党诞生95周年的火红七月,在全国人民奋力实施“十三五”规划的伟大征程中,中国共产党中南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了,这是全校师生员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中南大学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1300余名成员,向大会的召开表示最热烈的祝贺!

2010年12月以来,中南大学党委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聚焦质量和内涵建设,勇于改革,协同创新,锐意进取,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社会服务、校园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重大进展,学校事业整体推进,综合实力稳步上升,师生幸福感和满意度日益增强,我们民主党派成员为学校的卓越成就感到欢欣鼓舞。

中南大学党委多年来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和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多党合作与政治协商事业,积极支持我们自主开展工作,并指导我们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在此我们各民主党派表示衷心的感谢!

本次党代会是我校改革发展历程中十分重要的大会,对我校实现“十三五”规划、建设“双一流”大学具有领航意义。中南大学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坚决拥护校党委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凝心聚力“十三五”,围绕本次党代会确定的发展目标和任务,更加主动发挥各自优势和作用,多建有用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加快建设世界知名的有特色研究型大学贡献我们的力量。我们坚信,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中南大学明天更美好,未来更辉煌!

最后,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中南大学基层组织

中国民主同盟中南大学基层组织

中国民主建国会中南大学基层组织

中国民主促进会中南大学基层组织

中国农工民主党中南大学基层组织

中国致公党中南大学基层组织

九三学社中南大学基层组织

2016年7月21日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