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2016迎新季】后勤人伴你在中南开启梦想

来源:后勤保障部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06日 作者:杨培敏

本网讯:9月3日下午5:30,随着火车南站、火车站、迎新咨询站的中南大学迎新工作人员的陆续撤离,后勤保障部工作人员艰苦奋战近2个月的2016年迎新工作落下帷幕。后勤保障部按照学校的整体部署及黄健陵副校长对后勤迎新工作的要求,精心策划、细致安排、统筹协调,63名员工分布在各迎新站点,保障学校后勤服务正常运行,顺利完成迎新工作,以新面貌迎接新生来中南开启梦想。

8月25日、31日,后勤保障部李顺长书记、蔡恒学部长等领导奔赴6个校区深度检查开学和迎新工作的准备情况,确保开学及迎新工作准备充分,安全措施落实到位。迎新期间,后勤保障部领导分赴各迎新站点、食堂、学生宿舍,巡查督导后勤迎新工作,确保后勤员工态度热情、服务规范、耐心细致,让新生安心,让家长放心。

9月1日晚上8点,火车站迎新站搭建完毕,开始正式迎新!9月2日凌晨5点多,天还没亮,远道而来的新生和家长们已经站满了火车站迎新站的通道,迎新早高峰让驻守的后勤人员应接不暇。

食堂早上开餐时间提前到6点,升华餐饮楼24小时开餐并供应免费汤、免费粥,热腾腾的饭菜让新生和家长们温了胃、暖了心。

夜深了,后勤员工依旧坚守在体育场临时休息点,为前来休息的家长进行登记。后勤员工全天候地轮值在岗,只为让每一个来到中南的学生或家长感到温暖。

迎新当天,校领导高文兵、张尧学、朱学红、黄健陵的视察慰问让每一位后勤员工都倍感振奋,新生及家长的感谢也消除了他们的疲惫。在后勤员工的心中,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他们只希望,能以坚实的后勤保障和温情的后勤服务,陪伴同学们度过美好的校园时光。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