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法学院召开“巩固巡视成果,聚焦双一流建设”主题研讨会

来源:法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1日 作者:黄曦

本网讯  8月31日,法学院“巩固巡视成果,聚焦双一流建设”主题研讨会在法学院207召开。会议旨在在前一阶段巡视整改过程中获得的阶段性成果的基础上,聚焦学院“双一流”建设,探讨学院可持续发展的长效机制。会议由法学院党委书记王新平主持,法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院长助理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新平书记首先就学校巡视整改情况作了通报,并对学院前期巡视整改情况做了梳理。他指出:我院巡视整改工作已经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今后一个时期,我们的主要精力要集中在巡视成果的巩固上,要把本次巡视整改的成果形成长效化、常态化的工作推进方案,推动我院在学校创建“双一流”的大潮中做出更大贡献。他进一步提到:全院师生党员要把“两学一做”学到实处、落实到行动,要以党支部为核心,以党员为标杆,在全院上下形成奋力向前的合力。陈云良院长提出:学院前期发展很快,但是在快速发展的过程中我们忽视了一些问题,巡视让我们看到了工作当中的不足,整改期间我们梳理了工作中忽略的一些细节,细节决定成败,我们要做的就是在今后的工作中把巡视整改的成果贯彻到方方面面,打造快速、持续、健康发展的学院工作氛围,推动学院“双一流”建设工作稳步前进。

会议气氛热烈,与会人员结合巡视整改成果和自身工作,在学院“双一流”建设、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教学改革、对外交流、思政工作等多个方面开展了深入研讨,并就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形成了多个工作方案。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