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央组织部督导组来校督导调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来源:党委组织部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31日 作者:

本网讯  5月30日,由中组部党员教育和干部测评中心主任、全国基层办副主任陈燕楠带队的中组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督导组到中南大学督导调研,深入了解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湖南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蔡建和陪同调研。校领导高文兵、陶立坚、高山、李亮,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成员参加调研。

专题汇报会上,高文兵书记代表学校党委汇报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今年以来,中南大学按照中央部署,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党委工作的重中之重,坚持统筹推动,工作机制有序有力,坚持从严要求,关键动作落实到位,坚持真抓实干,学习教育态势良好,有效凝聚起深化学校改革发展的正能量。

陈燕楠主任对中南大学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中南大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统筹部署周密到位,组织发动有序有力,师生典型鲜活生动,各项举措扎实有效。他强调,学习教育要认真处理好三个关系:一是处理好自上而下发动和由下而上创新之间的关系,充分激发基层支部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二是处理好强调基层支部创新和防止形式主义之间的关系,真正从实效出发,不要一味追求形式多样。三是处理好开展学习教育与推动中心工作之间的关系,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思想武装推动解决学校“双一流”建设和改革发展中的突出问题。

会后,督导组一行到冶金与环境学院博士生党支部列席该支部的第一专题集中研讨,对学生党员在“学”中“做”和在“做”中“学”予以积极鼓励。督导组一行还实地走访重金属防治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粉末冶金国家重点实验室等党性教育现场教学基地,对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文化传承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发挥的作用给予高度评价。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