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两作品在全国高校“两学一做”支部风采展示活动中获奖

来源:湘雅三医院 湘雅医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0日 作者:杨华 王洁

本网讯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公布全国高校“两学一做”支部风采展示活动结果,中南大学湘雅医院第七党总支唐艳主讲的微党课《伸手的抉择》获评“微党课精品作品”,湘雅三医院离退休党支部杨伯勋主讲的《重温党章党规,弘扬奉献精神》获“微党课特色作品”。

82岁高龄、党龄61年的杨伯勋同志,参与见证了湘雅三医院的建设与发展,微党课《重温党章党规,弘扬奉献精神》主要介绍了湘雅三医院建院的历史和医院发展中涌现的党员模范故事。《伸手的抉择》从急诊科的故事阐述抉择的不同导致结果的不同,诠释了伸手的抉择决定着一面是阴暗、充满悔恨的监狱,一面是阳光、充满希望的人间大爱,作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要将自己的双手伸向阳光,伸向有爱的地方。

据悉,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有关精神,推动高校基层党组织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发挥基础作用,教育部面向全国高校教师和大学生党支部开展了“两学一做”支部风采展示活动。活动得到了广大高校的积极响应,来自454所高校的1648个党支部(党总支)申报案例、微党课、支部展示成果。经专家遴选、网上公示,共确定微党课、工作案例和风采展示三大类的精品作品、优秀作品和特色作品共299个。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