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体育教研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讨论工作推进会

来源:体育教研部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18日 作者:

本网讯  9月14日,体育教研部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专题学习讨论工作推进会,除出国进修和上课的党员师生外,43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石共文总支书记通报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前一阶段工作和主题实践示范项目——《党员示范带动体育教学与阳光体育运动》的主要内容、目前进展等情况,特别是自4月13日学校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以来,体育教研部在具体实施方案制订、部署、落实以及第一、第二专题学习讨论各项工作的推进、成效等方面的情况,并对党支部和党员存在的突出问题排查整改、三项专项整治、党费收缴专项检查和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查调研等几项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从总体上看,目前教研部学习教育的各项工作推进有力、落实到位、实效初显。他动员广大党员积极投入其中,在立足岗位作贡献的实践中人人争做合格、优秀党员。

喻跃龙主任充分肯定了教研部在“两学一做”第一专题学习讨论中所做的工作和所取得的成果,并对接下来的第二专题的学习讨论工作提出了3点建议和要求:一是对照相关文件要求深入剖析自己,切实查找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提出整改方案;二是增强责任意识和危机意识,努力提高自身理论知识和专业知识水平;三是积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在学校“双一流”建设中发挥作用,为体育教研部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