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湘雅医学院获“两学一做”知识竞赛冠军

来源:新闻中心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4日 作者:

本网讯   11月23日下午,由校党委组织的“两学一做”知识竞赛决赛在化学化工学院报告厅举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湘雅二医院、湘雅三医院、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湘雅医学院、冶金与环境学院、建筑与艺术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八个学院代表队在决赛中展开角逐。校党委常务副书记陶立坚、党委组织部部长李景升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比赛中,各学院代表队选手准备充分、实力相当、战况激烈。比赛试题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3种形式。在必答题和抢答题阶段各代表队难分胜负,风险题阶段,湘雅医学院代表队以220分的微弱优势获得决赛第一名。分数相同的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湘雅二医院三支代表队在最后的比拼中争夺二、三名,最终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代表队以210分获得第二名,化学化工学院代表队则以200分获第三名,其余队伍获三等奖。陶立坚常务副书记等为获奖团队颁奖。

在此次比赛中,获得一等奖的湘雅医学院代表队的四名队员分别来自各个不同的年级,他们中有党员,也有入党积极分子。临床医学专业学生党员丁水姿感慨:比赛让我们学到了很多关于党的知识,对党有了更多深刻的认识,也建立了队员之间的深厚友谊,收获匪浅。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