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湘雅二医院深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来源:湘雅二医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12日 作者:

本网讯  7月11日下午,常务副校长胡岳华作为联系湘雅二医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校领导,到医院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指导,听取医院工作汇报,对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汇报会由湘雅二医院院长周胜华主持,医院全体在家院领导、党支部书记、党群部门负责人参加。

湘雅二医院党委书记周智广首先从带着问题学、立足岗位做、抓紧责任行等三个方面汇报了医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医院领导薛志敏、陈晋东、徐军美、黎志宏先后发言,结合分管工作畅谈学习教育的体会,纷纷表示将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带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医院全面深化改革贡献自己的力量。

胡岳华常务副校长对湘雅二医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现阶段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是学习,通过学习,坚定广大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他希望医院进一步厘清思路,深化医院综合改革,要按照“双一流”建设的目标,组建若干个临床与基础相结合的学科团队,对接国家重大需求、对接世界科技前沿,为湘雅进入全国前三而不懈奋斗。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使全体党员牢记党的使命,增强党的意识,不断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