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李亮为机关及直附属单位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来源:机关及直附属单位党委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7日 作者:丁小春

本网讯  3月16日上午,机关及直附属单位党委在校本部科教楼三会议室召开在职教职工党支部书记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亮同志就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给大家上了一堂党课。

党课上,李亮强调一要大张旗鼓讲政治,牢牢占领高校思想政治高地。他要求每一名支部书记都要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学好用好思想政治理论,坚持党的原则,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准确把握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全方位全过程做好思想政治工作,牢牢占领意识形态阵地。二要严肃党的政治生活,大兴学习之风。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强调讲政治规矩、讲政治纪律,既要防止党内生活庸俗化、娱乐化,又要丰富学习方式,可采用集中学习、自学、调查研究等形式。他要求支部书记、党委委员带头学习,建议大家每天都要拿出一段时间来学习政治理论。三要以过硬的作风,卓越的贡献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他强调不能空喊政治、空谈学习,要注意理论联系实际,要站在政治立场上来认识问题、解决问题,要一如既往地抓好机关作风,切实服务好广大师生员工。他要求各支部提高支部生活质量,开展好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红红脸、出出汗”。要求广大党员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切实把中央的精神领会深、落实好,努力做好各项工作,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

课后,机关及直附属单位党委还布置了相关工作。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