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学校举办2017年离退休骨干培训班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2日 作者:丁一

本网讯   3月22日上午,2017年度离退休骨干培训班在科教楼报告厅开班,200余名离退休代表将参加为期3天的集中培训。

校党委常务副书记陶立坚出席了培训班开班仪式并致辞。他指出,离退休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学校建设发展的有功之臣。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的举办,对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引领、推动发挥老同志的独特优势和作用、不断完善离退休工作方式方法,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说,学校刚刚召开了第四届三次教代会、工代会,学校发展的目标已经确定,部署已经展开。老同志是学校不可或缺的一份子,大家要同心协力,锐意进取,以优异成绩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据了解,为让更多离退休老同志了解更多有深度的政策解读,推动离退休骨干相互间的交流和沟通,本次培训班把离退休支部书记培训和离退休骨干培训结合起来,培训内容将围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国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大会精神等内容开展专家讲课、座谈讨论和实地考察。相比以往,本次培训规模更大、代表性更广泛、内容更加充实、形式更加多样。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