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亮身份、见行动、当先锋”——机电院举行研究生工作室清洁大比拼活动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30日 作者:卢银玲

本网讯  日前,由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与研究生分会共同举办的机电院“亮身份,见行动,当先锋”之研究生工作室清洁大比拼活动颁奖典礼在机电院B214学术报告厅举行。 

此次研究生工作室清洁大比拼活动历一个多月,评分细则是在充分考虑了机电学院研究生工作室自身特点后经研分会干部及党支部同学共同讨论、仔细考量后制定的。在一个多月的卫生评比活动中,先后有党员学生干部、教师代表对机电院各研究生工作室进行不记名打分,整个评比过程充分体现了公平、公正、公开。最终从全院46个研究生工作室中评选出25个获奖工作室,其中:一等奖(7名):B座507、D座106、C座410A、D座313、C座304、B座503、C座412;二等奖(4名):B座404、B座504B、C座408、C座306;三等奖(14名):C座404、B座405、B座502A、D座514、D座417、D座315、B座402、D座516、C座406、B座502B、C座301、D座519、B座506、C座308A。

获奖研究室成员代表田昊分享了实验室进行卫生清洁的方法和技巧,认为这次活动对营造一个更加舒适干净的工作室环境十分有帮助,感谢学院领导及导师对这次活动的重视。院党委副书记马俊认为,扫地,更是扫心地,好的环境能陶冶人的情操,更能提高我们的学习和科研效率,而且好的环境也是内心的反照。希望大家相互监督,再接再厉,营造一个更加温馨舒适的科研学习环境。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