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体育教研部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

来源:体育教研部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30日 作者:刘强

本网讯  5月24日,在前期党总支会议、支部书记会议部署的基础上,体育教研部党总支召集党员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离退休支部委员等共50余人参加会议。

总支书记石共文向与会人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所做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并结合学校党委文件精神,就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重点工作等进行了解读,对今年上学期的学习教育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代表党总支向全体党员提出明确要求:第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基础性工程,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党总支和各支部要精心组织推动、抓常抓细抓长;党员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深入支部指导督促;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高度重视,积极投入。第二,要通过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用党章党规规范言行,自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第三,要把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同学校、教研部的中心工作深度融合、有机对接,切实提高公共体育课教学质量,加强学生群体活动的课外指导,进一步提高竞技体育的水平,提升教书育人与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能力,为一流大学建设的一流体育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第四,要通过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切实提高党员的先锋模范意识,促进教研部的和谐稳定发展。

体育教研部主任喻跃龙也对党员同志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