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湘雅口腔医学院召开巡视整改工作中期总结与后期部署推进会

来源:口腔医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0日 作者:——

 

本网讯  7月19日,湘雅口腔医学院在学院办公楼209会议室召开巡视整改工作中期总结与后期工作部署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黄俊辉同志主持会议,在家党委委员、党员院领导、党务人员参加会议,非中共党员院领导列席会议。

会上,黄俊辉同志再次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审议《关于巡视31所中管高校党委情况的专题报告》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中央第十巡视组在中南大学巡视反馈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回顾总结了自6月18日校党委布置整改工作以来,学院落实巡视整改工作情况,对下一步整改工作进行了布置。近一个月以来,学院党委以加强与改进党的领导,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全面从严治党为整改工作目标,聚集中央巡视中提出的问题,从严从实开展整改。成立了学院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组织院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制订了整改方案、建立了整改台账和时间推进表、认真开展了2017年上学期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党支部书记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高校政治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组织了党支部书记和党员测试、开展了领导干部兼职整改、意识形态管理整改,以及中央巡视期间提出的相关问题的整改。

就下一步的整改工作,黄俊辉强调,高校肩负着立德树人、知识传播、文化传承、科技创新和社会服务的职能,承担培养具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大任务。我们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落实中央巡视工作要求和中南大学党委的要求,做到以问题为导向,立行立改、限时整改、彻底整改。每位教师都应该树立远大目标,脚踏实地,以实际工作推动学院发展,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