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材料学院党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加强基层党建工作

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07日 作者:彭需发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压实党建根基,根据学校党委对巡视整改工作的整体部署,8月2日,材料学院党委在化学楼210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德志主持。

会上,王德志全面介绍了材料学院巡视整改清单落实与进展情况,学习了学校党委《关于全面推行支部主题党日的实施办法》等3个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文件,重点研讨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关于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具体举措》、《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关于开展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工作的实施方案》。王德志强调,尽管目前学院已完成多项整改任务,但整改和全面加强党建是一项长期的重要工作,需要全体党员继续发力;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是落实巡视整改工作的重要任务和做好党建工作的重要基础,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要带头学好文件,领会精神,聚焦问题,进一步巩固和扩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带头抓好抓实党支部建设和整改落实工作。

院长梁叔全指出,要进一步树立规矩意识,在完成整改任务的基础上促使学院基层党建工作更上一层楼;各支部书记要有责任意识,继续组织支部党员学习讨论,发现问题,积极解决,并结合实际出新招出实招,特别是学生党员,肩负着是国家和民族未来发展的希望,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严格要求,认真落实各项整改方案,在全面加强党建工作中锻炼自己。

院党委副书记胡小清强调,党支部书记要先学先会先行,牢固树立政治意识,自觉把贯彻落实巡视整改要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为提升全体党员干部政治理论水平的重要途径与工作方法;要做细做实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严格按照学校党委要求,认真梳理相关工作,加强纪实管理和痕迹管理,创造性开展工作,争取基层党建工作做出特色和水平。

与会党委委员、教工及学生党支部书记分别发表了各自的看法,就如何更好地开展党支部主题党日、“三会一课”、“双述双评”及党支部设置等工作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