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软件学院联合江西理工大学软件工程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软件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0日 作者:罗俊

本网讯  12月16日,软件学院联合江西理工大学软件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南昌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教职工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16日上午,全体党员来到八一广场,巍峨的八一南昌起义纪念塔庄严肃穆,令人油然而生崇敬之情;在新四军军部旧址,了解了这一抗日战争初期的重大事件,切身感受这支队伍的“铁军精神”。接着,来到了南昌八一起义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新馆大楼南昌起义、人民军队光辉历程以及强军之梦等多个单元,详细了解了“南昌起义”打响武装反抗国民党当权派的第一枪的历史过程,数字化呈现手段让全体党员身临其境的感受到当时战斗的惨烈,战士的英雄壮举,领会到南昌起义中革命先烈的大无畏精神和不怕牺牲的革命气概,深刻领略到“八一”文化。感受到参观完后,全体党员在展馆大厅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永葆忠诚,奋斗终身。

随后,来到江西理工大学软件工程学院,参观了其VR虚拟现实实验室和物联网实验室;举行了“新工科背景下软件工程专业人才培养研讨会”。双方分别就学院概况、人才培养理念、人才培养体系、人才培养实践、校企协同及国际合作、学生工作进行交流。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学院教职工党员感受到红色文化和革命文化、八一精神和铁军精神,接受了思想的洗礼,加强了和江西理工大学的联系。全体党员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