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陈春阳副校长为分管和联系单位讲十九大专题党课

来源:计划财务处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8日 作者:刘汉森

本网讯 1月2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春阳在科教南楼第三会议室,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推进内部控制建设,支持双一流大学发展”为题,给分管和联系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班子成员上了一堂党课。

陈春阳副校长总结了十九大报告和2018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要求,并结合近年来中央专项巡视发现的问题,分析了学校实施内部控制建设的必要性。他强调,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依法履职,加强财政监管以及实现双一流建设目标,都要求学校必须实施内部控制体系建设。他全面回顾了2016年来学校内部控制建设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效以及建设成果,结合苏州大学“互联网+”物资集中采供案例和中央专项巡视对我校检查发现的问题,分析了我校内部控制建设工作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对此,他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要义,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学校管理实践活动;牢牢把握湖南省经济业务活动监管政策要求,自觉强化问题整改落实;把部门工作计划与学校2018年重点工作有效结合起来,进一步完善内部治理结构,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扎实保障。

计划财务处汇报了教育部对我校2015-2016年度财务管理状况评价情况。审计处总结了学校审计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并从加强工作领导、完善制度建设等方面提出下一步工作举措。

计划财务处、资产与实验管理处、审计处、资产经营公司、土木工程学院、湘雅五医院(筹)、出版社、深圳研究院等单位负责人及领导班子成员30余人参加了党课学习。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