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研究生院及“双一流”办党支部赴中共一大会址开展党日活动

来源:研究生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3日 作者:汤启萍

本网讯  7月6日,研究生院及“双一流”办党支部前往上海中共一大会址和浙江嘉兴南湖,开展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党日活动。

上海中共一大会址是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圣地。“红船精神”是开天辟地、敢为人选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是每一位大学教职员工尤其是党员的人生灯塔。

在南湖革命纪念馆,面对鲜红的党旗,党员们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在庄严的宣誓声中,党员们再次感受革命先驱不畏艰难、不怕牺牲的崇高民族气节和坚定的革命信仰。

在现场感知中国“红色起点”的那段光辉历史,学习前辈们的革命精神,党员同志们更加坚定信念,立志勇担使命,更好地服务师生,助力“双一流”建设。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